行程表
*最新演出行程*
6/22~26 【周杰倫超時代巡迴演唱會】in上海
7/1~7/4 【周杰倫超時代巡迴演唱會】in北京
7/8~7/11 【周杰倫超時代巡迴演唱會】in天津
7/13 8:30~10:30【藍又時小河岸】
7/15~7/18 【周杰倫超時代巡迴演唱會】in常州
7/21~7/26 【周杰倫超時代巡迴演唱會】in新加坡
7/29~8/1 【周杰倫超時代巡迴演唱會】in青島

 前陣子忙了點,最近才有空去整理一下頭!(其實是沒錢)

不過也想留長一點再來做個“總整理”,也剛好公司要開幕,弄的乾乾淨淨的見人。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刻真是另人興奮啊!還記得16歲的時侯第一次啟用“夢想之翼”這個名字到現在已經數十個年頭了!那時只是耍帥,想學別人弄個名片,腦子裡就浮現夢想之翼四個字!還特別找了名片商來印名片呢!

2009年3月21日,夢想之翼重生日,夢想之翼最重大的日子之一,正式啟動開幕,也是夢想正式起飛的日子!那天邀請了很多朋友與藝人來,不能來的人都送了花傳達他們的祝福,也謝謝各位的祝福!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次在“莫名奇妙”入圍北京流行音樂年度最佳編曲後!果然1/11當天上網看得獎名單……

http://ent.sina.com.cn/f/y/08zgblist/index.shtml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titled.bmp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中午一起床(整個睡太爽),上msn就有人給我一個連結,http://ent.sina.com.cn/y/2008-12-11/22482292420.shtml

沒錯,稻香入圍北京流行音樂年度最佳編曲真是太突然了,在半夢半醒間還以為人還在床上,這還真是我進入這個圈子第一個獎!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年頭忙到年尾,除了演唱會、鄭元嘉EP,還有一些編曲外,最忙的應該就算這張了。

鄒女在唱歌-整張專輯從詞曲創作,音樂製作,錄音,混音,唱片包裝,文案一直到部落格都是由我所帶領的夢想之翼團隊以及鄒女團隊全17人暴肝創造出來的,幾乎算是一張創意概念藝術催淚耐聽唱功音樂元素發揮到一個境界的一張專輯!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年一直在想去學電影配樂,因為我覺得配樂跟做流行音樂最大的不同就是配樂可以給人很多想像空間,多了很多畫面,也很容易的可以把人帶進一個情緒,這就是音樂神奇的地方!

這幾天接到老友方文山的電話,為何說是老友,因為我,方文山,杰倫都是在差不多時間進憲哥公司-阿爾發的,算算也是十年的朋友,應該稱的上“老”朋友吧!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什麼特別要大家支持魔杰座呢?除了這次的音樂風格非常多元外,還有我跟周董共同合作出的音樂新關係,此專輯我參與了5首歌的編曲,自己也沒想到一下子就做了這麼多,有點小壓力,因為是周董的新專輯,難免會被很多人比較,不過我非常歡迎大家批評指教,這樣我才能愈做愈好!

順便做個夢想之翼的市調好了,有聽過整張專輯的人(當然希望不是聽盜版或下載的,呵呵),最喜歡哪首歌呢?為什麼喜歡呢?覺得哪首最瞎?怎麼個瞎法?對於之後周董的音樂,希望他能加入哪些元素呢?可以來討論一下,不然我的網站好少人留言哦!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林依晨.jpg

歌手:林依晨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鄒女.jpg

歌手:鄒女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整個有累到…只睡了兩個小時,一大早的9點就殺到EZ5拍一個鄧安寧導演的戲,主角是高慧君,我是演一個我最專長的角色:樂手,哈哈,雖然沒演過戲,不過要演樂手,根本就是專門的啦,哪需要演!樂手陣容當然是前一陣子主婦之店當紅時的組合,吉他手阿彬、BS手小祟、鼓手阿銘!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一起比賽超級新人王,爭奪冠軍,後來又一起被吳宗憲發堀,一同被簽入阿爾發當詞曲作者!
我與周杰倫又再度合作,一起為做出最屌的音樂!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總算找到空檔寫文章了,最近忙的程度好比牛仔 ..........的那頭牛-_-",雖然累!辛苦!! 不過是自己的心血慢慢的成型,頗有成就感,來說說近況吧!
跟往常一樣,周先生的演唱會照跑,再來的場都是以內地為主,說到內地就想到奧運,也就因為這個奧運讓5月的場次往後延,有些還取消,加上大地震,雖然重慶場照演,杰倫那天到我家時也聽他說他也沒什麼心情,發生這種悲劇,不知道來看演唱會的人心情是如何?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溫嵐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歌手:施文彬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