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終於結束啦!雖然這次是去做演唱會,不過本人我認為最精彩的除了演唱會外,再來就是SHOPPING逛街!
為啥說香港是可怕的地方咧?每天路上人擠人,無論是不是假日,比日本還誇張,而且衣服鞋子很屌,不小心就會給他義演…嘿嘿\_/!難怪一堆人想去香港血拼,因為東西實在是太便宜啦!便宜到錢花的沒感覺,結果去做7場莫名其妙的義演掉2場演唱會,義演的意思就是演出費都花掉啦……~~~,雖然有點痛,不過還蠻爽的,算是年終給自己一個犒賞!
而且重點是MAC的東西便宜1成,第一天就陪偉文去敗他的MACBOOK PRO 17吋,真是囂張,17吋捏!鄉親啊!這樣也就算了,螢幕還給我升級到FULL HD,結果還比在台灣買便宜1萬多!搞屁啊!
這次的演唱會總共7場,特別來賓有TWINS,李雲迪,陳亦迅,費玉清,柯有綸,許志安,郭富城,看到郭富城的感覺很特別,小時侯的偶像,現在一起在台上表演,而且陳亦迅現場的功力也是屌,TWINS本人比較可愛,看李雲迪彈鋼琴,真是強的一個誇張,費叔叔一樣講一點點黃的笑話,反正還蠻好玩的,而且是四面台,背後跟觀眾的距離只有兩隻手,HIGH的時侯還可以轉過去帶氣氛,只是在香港那種地方,天數超過7天就有點不太舒服,不過還是希望下次能再去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