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jpg

歌手:林依晨

專輯(單曲)名稱:我的億萬麵包

曲目:麵包的滋味

 

 

林世千.jpg

歌手:林世千

專輯名稱:林世千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曲目:千年流放、數位愛情、FINE

 

 

江語晨.jpg

歌手:江語晨

專輯名稱:晴天娃娃

曲目:我太乖、浪漫愛

 

 

 

高瑞欣.jpg

歌手:高瑞欣

專輯名稱:高瑞欣搶先聽

曲目:一個人的生活

 

 

 

歌手:周杰倫

專輯名稱:魔杰座

曲目:稻香、喬克叔叔、時光機、蛇舞、花海

 

 

潘瑋柏.jpg 

歌手:潘瑋柏

專輯名稱:Will's未來式

曲目:同一個遺憾

 

 

 

歌手:卓義峰

專輯名稱: 販賣溫柔

曲目:初次見面、販賣溫柔、燃燒、不是一個人、忠實聽眾

 

 



 
歌手:神木與瞳

專輯名稱:Y2J神木與瞳 / 為你而活

曲目:為你而活、愛在末日前、愛鏈、草戒指

 

 

無敵珊寶妹.jpg

歌手:郭采潔

專輯名稱:無敵珊寶妹電視原聲帶

曲目:笨得可以

 



蜂蜜幸運草.jpg

歌手:簡婕+簡廷芮

專輯名稱:蜂蜜幸運草電視原聲帶

曲目:一起遨遊





歌手:蕭亞軒

專輯名稱:三面夏娃

曲目:時光隧道





歌手:葉乃文

專輯名稱:舞是刀

曲目:舞是刀、勇敢的告別、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合聲)







歌手:凌偉文

專輯名稱:本色-百代創作人音樂會

曲目:我的志願







歌手:MOMO親子台(蘋果姐姐、彤彤姐姐、布丁姐姐、糖糖姐姐、
                               果凍姐姐、奶油哥哥、焦糖哥哥)

專輯名稱:MOMO歡樂谷1-快樂BABY加加油

曲目:MOMO歡樂谷、玩具兵團要回家、快樂BABY-Q、水瓶裡的魚、
            扭扭體操、老爺車、加加油、See you tomorrow、小小星願






歌手:依拜維吉

專輯名稱:首張同名專輯

曲目:全專輯曲目






歌手:星光二班

專輯名稱:星光二班首張數位專輯

曲目:口是心非(賴銘偉)、看清(黃美珍)、Beautiful Angel(魏如昀)
        女人花(戴安娜)、一無所有(葉瑋庭)




 

歌手:游鴻明

專輯名稱:游鴻明2008情歌金選最終回

曲目:It's all right





歌手:星光二班

專輯名稱:你們是我的星光

曲目:流浪記(梁文音)、天空(魏如昀)、我恨我愛你(吳忠明)、
        我該得到(葉瑋庭)、桂花巷(李千娜)







歌手:李立崴

專輯名稱:33來遲

曲目:別走、哭著笑著、就這樣唄




歌手:范曉萱

專輯名稱:惡作劇2吻電視原聲帶

曲目:幸福合作社


歌手:王心凌

專輯名稱:2008新歌+精選

曲目:因為是你、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