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頭忙到年尾,除了演唱會、鄭元嘉EP,還有一些編曲外,最忙的應該就算這張了。

鄒女在唱歌-整張專輯從詞曲創作,音樂製作,錄音,混音,唱片包裝,文案一直到部落格都是由我所帶領的夢想之翼團隊以及鄒女團隊全17人暴肝創造出來的,幾乎算是一張創意概念藝術催淚耐聽唱功音樂元素發揮到一個境界的一張專輯!

為什麼說是年度專輯呢?

………………因為我今年只製作這張而已麻,呵呵呵

不過我本身對這張也蠻有信心,而且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張,雖然有幾首是鄒語的歌,不過仔細去看歌詞內容的話,還蠻有原創性的!

在製作這張的過程中,其實非常的開心,而且很自在,也很享受,因為不像一般制式的製作過程,而是在很自然的玩樂談笑中完成,例如在配唱舌頭時,因為他不像一般歌手,習慣在錄音室戴著耳機,然後對著麥克風唱歌,所以我就用盡“心機”的將配唱室改變成SPA,又點精油,又放枕頭,就讓他坐在地上抱著枕頭好像在家裡一樣啍唱!時間是晚上9點,一開始怎麼唱怎麼怪,原來是太清醒,所以又邊喝點紅酒,邊聊天,一直到零晨3點多,再進去錄,就一次OK!難怪大家都說這是一張“心機”專輯,真是心機太重了吧!

其他也有很多好玩的、感動的過程,就等你去買“正版”來感受囉!

終於,鄒女在唱歌即將在12/25正式發行,現在也已經在預購中,只有預購才有精裝版哦!有美美的桌曆………(小小聲:不知怎麼著,現在很流行送桌曆!)

想不想買一張來聽聽啊!一定很好奇在SPA的環境裡唱歌聽起來是什麼感覺吧!

要的話就留一下EMA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