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樂手除了keyboard手呂聖斐,sax董舜文是原來班底外,其他都跟上一場不一樣,不過實力都非常堅強,而且年紀都很輕,最小的還有73年次的BASS手阿達,呵,我已經不是年紀最小的了,嗚…已經變中年人了,下面來介紹一下樂手讓大家認識一下吧!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呂聖斐…什麼?不知道他,那總該知道海角七號吧!他就是海角七號的音樂總監,電影配樂製作,而且還得到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獎,這樣知道了吧!

IMG_6714.JPG  

吉他手之一,梁介洋,也是做過不少演唱會的樂手,例如奶茶,周董,任賢齊……等

IMG_6666.JPG

吉他手2,君豪,年輕一輩的好手,曾和張惠妹,戴佩妮,合作過

IMG_6667.JPG

再來是鼓手,俊宏,也是經驗非常豐富的鼓手,動靜樂團的鼓手,合作過的報藝人有張惠妹,奶茶,楊宗緯

IMG_6769.JPG

唯一用吹的樂手,SAX PHONE手,董舜文,從國外學了一段時間的音樂,還跟呂聖斐合作發了一張專輯,專輯很好聽,有興趣的人可以請我代購!

IMG_6662.JPG

再來是和聲,姚國強,也是不少演唱會的固定班底,齊秦,任賢齊…等

IMG_6656.JPG

第二位和聲,堯堯,是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的節目-心靈不打祥的音樂總監

IMG_6653.JPG

再來往年輕一點的走啦,介紹本團最年輕的BASS手,甯子達,年輕是其次,還會不少樂器,會彈鋼琴,而且又跟我一樣有絕對音感,什麼是絕對音感呢?就是聽到什麼音,都能馬上知道音的名字

IMG_6761.JPG

最後就是我啦!應該就不用講了,我的部落格裡都是我的資料,……有空再去別篇文章查詢一下囉!這次除了彈KEYBOARD外,還要唱和聲,差一點忙不過來,不過還好其他老師一直在幫我COVER,呵呵!

IMG_6661.JPG

以上就是樂手的基本資料,更多的相片可以到相本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