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找到空檔寫文章了,最近忙的程度好比牛仔 ..........的那頭牛-_-",雖然累!辛苦!! 不過是自己的心血慢慢的成型,頗有成就感,來說說近況吧!
跟往常一樣,周先生的演唱會照跑,再來的場都是以內地為主,說到內地就想到奧運,也就因為這個奧運讓5月的場次往後延,有些還取消,加上大地震,雖然重慶場照演,杰倫那天到我家時也聽他說他也沒什麼心情,發生這種悲劇,不知道來看演唱會的人心情是如何?

除了演唱會以外,就是忙一件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事,就是我當兵前玩團的男主唱-BILLIE的首張EP,很多人以為這張EP是我唱,所以看完這篇文章後就不要再問我:是你要發嗎?……並不是,OK?

這張EP為何會這麼有意義?除了男主唱是我好友外,這張算是我成立工作室的首張全製作唱片,全製作不是只有音樂哦!除了負責編曲&創作兩首歌外,還有唱片封面設計,藝人造型,部落格設計,電台宣傳,綱路宣傳,幾乎是用經紀公司的做法來執行,都是由夢想之翼上上下下6個人死了一堆細胞而生出來了,而且還剖腹生,因為看過日子的=_=,看來我的工作室要開幕又要再等一陣子了,最近大家都累壞了,希望大家一傳十,十傳百,將這張EP的銷售突破1萬張,拜託不要DOWNLOAD,一張149元而已,小看一部電影可以買兩張呢! 
http://blog.pixnet.net/billie527,大家上去支持一下吧!3Q 









總整理待續…………………………看樣子下次又是總整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