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一起比賽超級新人王,爭奪冠軍,後來又一起被吳宗憲發堀,一同被簽入阿爾發當詞曲作者!
我與周杰倫又再度合作,一起為做出最屌的音樂!

這事要回朔到5/16,星期天的晚上……下午去朋友開的樂器行BS(順便打廣告,再跟他們收廣告費)練BILLIE發片記者會要唱的歌,之後晚上接著帶樂手們去量衣服,量完衣服原本想打道回府,後來突然一時興起想去看電影!好吧,至少先吃個飯再去吧!正在找吃的同時看到一輛全台只有一部的BENZ SLR,=_=不知道的朋友上BENZ網站就知道,我還想說真幸運能親眼見識到它的氣勢,順便從它旁邊走過去感受一下,好死不死才正走到門邊,突然門就打開,還差點撞到我,我心想:「有錢人還真是囂張!」正想回頭ㄑ一ㄝ一下……呃!連頭都還沒回就聽到:「雨勳!!」,………原來是杰倫的DANCER從副駕駛座出來叫住我,心裡不禁好奇他哪個朋友這麼有錢,正要過去打招呼,往車內一看…唷~~~這不是咱們周董嗎?原來是杰倫請那位DANCER叫住我,當然要趁這機會進去坐坐也的車囉!哇咧,要出來時一時找不到開門的把手,原來在下面,不過門真的很大一片!

過了幾天,他說要來我家玩一些音樂的東西,讓我不禁想起10年前跟他一起在阿爾發做音樂時的感覺,10年了,彼此在音樂上又是不同境界,兩個人又在音樂領域上擦出一些火花


曾經楊峻榮跟我說過他非常樂見我與杰倫能合作,因為我跟他合作將會無人能敵!!我也希望這次之後,能和他再次成為音樂上的戰友!

當然他仍然是我最強勁的對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